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公告】[頤德國際 學期實習機會](for大四學生)

發布日期 2018-10-11 14:00:00

工作說明: 想要更了解多采多姿千變萬化的公關行銷產業嗎? 想在出社會前就練就一身好技能 累積實戰經驗? 不管是對活動有熱忱, 對公關產業感到好奇, 對網路行銷有憧憬,還是對CSR企業社會責任充滿熱情 歡迎加入頤德 我們將帶著你練功升等~

實習期間: 2019.2.1 – 2019.6.30 實習生需自備筆電,並具備office文書處理能力 頤德重視英文, 所以請申請學生務必提供英語檢定的證明文件 。

申請資料: 履歷表(含照片). 成績單. 英語檢定證明. 各種有利證明文件 時薪150元 (所以一個月若工作160小時, 薪水就是150元* 160小時=24000),依法加入勞保及勞退提撥 。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8號5樓 。

申請流程: 請於10/28星期日晚上12:00前將您的所有申請資料掃描成一份pdf檔案寄給紹慈老師 99034@mail.wzu.edu.tw, 之後會有書審有面試, 公司會通知面試同學, 請同學至台北與主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