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6/12/15 文藻國事系與陸軍官校交流,實境體驗全英語教學

發布日期 2016-12-28 00:00:00

2016/12/15 文藻國事系與陸軍官校交流

 

icon

陸軍官校政治系林文棟主任()致贈感謝狀予文藻外大國際事務系陳玉珍主任()

(相片提供/國事系)

 

【供稿單位/國際事務系】為促進學術交流,增進學子見聞。文藻外語大學國際事務系,日前接待陸軍官校政治系65位師生蒞校參訪。透過校園參觀、旁聽課程及兩校學生球賽聯誼等活動,促進雙方交流與了解。雙方師生均表示,未來可以在教學、學生活動及研究等方面,進一步合作。

 

      交流當日,陸軍官校政治系學生,由該系主任林文棟帶領前來。文藻外大由國際事務系主任陳玉珍,率領系學會幹部迎賓接待。活動一開始,首先安排播放文藻外大簡報,隨後陸軍官校師生,旁聽文藻國事系教師張競教授「國際關係」全英語教學課程。經過三小時的全英語洗禮,讓陸軍官校學生大開眼界,也對文藻全英語授課方式留下深刻印象。

 

     中午時間,由國際事務系學會會長邱偉恩率領學會核心幹部,與陸軍官校學生共進午餐,進行交流。雙方就學業、生活、社團及交友等各方面議題,進行意見交換,彼此了解在不同類型大學中的教育體制及學習方式。

 

      同時,為了讓陸軍官校師生了解文藻外大教學特色,國際事務系也安排了參訪文藻校史館、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及歐盟觀光經貿文化園區,透過參訪認識文藻創校精神及理念,也了解文藻對於學生外語能力培育的方法及用心,以及以多國語為媒介,拓展學子國際視野的發展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