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公告】寶成工業2019上半年學期實習機會公告(for大四學生)

發布日期 2018-10-12 08:25:00

寶成工業2019上半年學期實習機會公告

 

預計實習期間:2019/2/18~2019/6/17

實習對象:碩二或大四生

實習薪資:新台幣23,100/月,依每周上班天數,按在職比例計算,實際金額將配合明年度政府最低基本薪資修訂調整。

實習期間提供:勞保、勞退、健保(勞保、健保個人負擔費用由實習生負擔)

國內實習:供應午餐,由實習生按集團規定負擔費用

國外實習:公司提供食宿、負擔簽證費及臺灣至海外實習地點來回機票

實習時間:國內-08:00~17:00

海外-依各廠區規定

實習工作內容:詳細需求如附件,只要需求系所是商管類本系學生都可申請

 

申請資料:(請按以下順序排放)

1.封面:寫上您要申請的公司名稱、所屬學校、系級、大名

2.履歷表(請必須註明您的e-mail.手機.並放上您美麗的大頭照,有通過語言檢定或是有了不起事蹟的也請放入履歷表中)(如果有雙主修或是副修其他外語的也可以加入)

3.大學期間歷年成績單

4.各種有利於申請的證明文件(ex.語言檢定.比賽.證照或這種與工作內容相關之有力證明等)

 

審查程序:

請於"今年10/30星期二中午12:00"將您的申請資料訂成一本送到系辦紹慈老師的信箱,我會統一寄給公司主管,主管會決定誰可以參加面試,面試後主管會通知哪些同學被錄取。

 

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你喜歡的實習機會並且實習順利

 

紹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