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東莞綠洲鞋業實習計畫

發布日期 2019-09-16 16:10:00

綠洲鞋業帶領你探究製鞋的源頭與根本,一雙鞋子從無到有, 必須經過多個團隊、
多個流程的結合。我們目前主要合作生產的品牌為SKECHERS(美國第二大運動品牌),以及賽級選手都會選擇的Brooks專業跑鞋品牌。歡迎各位申請加入綠洲海外實習計劃,踏出海外職涯的第一步!

實習職缺:請詳見104網站 https://www.104.com.tw/job/5o9e0?jobsource=company_job (除了資訊和財務外,其他職缺不限科系。)

實習薪資:NTD 38000

實習地點:東莞/北越

實習時間:2020/2/3-2020/5/31

履歷截止日:2019/10/24 星期四中午12:00前(請將履歷表. 成績單. 語言成績. 證照. 社團或幹部等各種有利證明資料, 釘成一份, 交到系辦紹慈老師信箱, 請"不"要用email或是交到研究室)

東莞綠洲鞋業 補充:

東莞和北越的實習機會,會提供食宿,且多以雙人房為主,但不保證全是雙人房。

另外會給學生2次的來回機票,一次是實習啟程結束,一次是中間可返台休假五天,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哪五天返台,大多會在中間清明節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