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教育部辦理「109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校內報名至109年1月14日中午12時止)

發布日期 2019-12-31 08:28:00

 

【轉知】教育部辦理「109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校內報名至109年1月14日中午12時止)

一、申請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
(二)、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 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三)、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經就讀學校推薦者; 未經學校推薦程序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

 

二、待遇:夏令營期間之食宿及相關活動費用由舉辦學校提供並統籌辦理。

 

三、參加甄選應繳文件:(一式四份,請依序排列並以迴紋針夾緊)

(一)報名表

(二)本簡章第六點第二項所列之任一項成績證明

(三)在學各學年成績單影本; 個人經歷與傑出表現之說明或證書; 以捷文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之捷克共和國簡介及自傳各乙篇(字數不限)。

(四)夏令營申請表(請以電腦打字填寫)


五、本校申請方式:
請於109年1月14日(二)中午12時,請至國際暨兩岸合處繳交申請文件。將由國合處進行初審,擇優推薦6名至教育部複審。

 

本案聯絡人:國合處綜合業務組謝小姐(校內分機2623、oc2002@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