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新光人壽奬學金

發布日期 2021-03-10 15:48:00

感謝新光人壽給予同學們在獎學金、實習、就業上的支持!

奬學金申請對象:
限文藻國事系大一到大四的台灣籍學生和國事所的台灣籍學生

開放名額:每學期共十名,每名獲獎人可得2000元

申請條件(符合下列一項即可):
1. 學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操性成績80分以上。

2. 學業成績75分以上,操性成績80分以上,且對國際事務系有貢獻者(如擔任班級幹部、系學會幹部、或是協助辦理班級或系上重要活動或會議,或其他貢獻)

申請文件:
1. 個人履歷
2. 重要事蹟羅列,請附加説明(請不要只寫協助辦畢業論文小會,請告知你在這次活動中到底做什麼工作?職位?有什麼貢獻或是解決什麼問題?)
3. 歷年成績單
4. 填好獎學金名冊(報稅用)

請將以上1.2.3文件備齊並掃描成一份pdf檔,第4項奬學金名冊請給word檔。在本週四3/11晚上7:00前email給紹慈老師(99034@mail.wzu.edu.the)。逾時不候,獎學金名冊請務必每格都填好,不要讓我還要一一打電話詢問。

歡迎符合資格的國事系、國事所的所有同學踴躍申請!這些名額是公司特別保留給我們系,同學們不需要跟別系或別校競爭,錄取機會高,請多多把握機會喔!

ps. 這獎學金因為今天才談妥,本來應該一開學就要將錄取名單送總公司,新光人壽特別為了我們延後到週五送件,時間緊迫所以能給同學們準備的時間比較短,真是抱歉!這獎學金每學期會有,之後會提早公告,讓同學們有多些時間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