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機會】DIAGEO 英商帝亞吉歐台灣實習生徵才中!

發布日期 2021-04-14 15:22:00

公司簡介:
帝亞吉歐台灣
公司歷史
1997年 12月Grand Met 和 Guinness 合併成立 Diageo,成爲全球知名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並以其優秀卓越的員工、品牌與績效表現而聞名全球。全球有超過25,000名員工分布在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西班牙、義大利、非洲、拉丁美洲、澳洲、印度、加勒比海及亞洲等80個國家、180個營運據點。
 
公司願景
帝亞吉歐「Diageo」這個字彙本身結合了拉丁文的 「day (dia)」及希臘文中的 「world(geo)」。因此我們將此涵義延伸為公司願景,希望每個人都能夠隨時隨地歡慶生命!
 
公司價值觀
為提供最佳服務與產品,帝亞吉歐秉持著五個重要價值觀來審視自我:
1. 對消費者保持熱誠 (Passionate about consumers)
2. 給予自己和他人成功的自由(Freedom to succeed)
3. 以我們所作的為榮 (Proud of what we do)
4. 成為最好的 (Be the best)
5. 相互的尊重與肯定(Valuing each other)
 
官方網站:https://www.diageo.com/
 
【職缺名稱】業務實習生,行銷實習生,人資實習生
【需求人數】業務實習生兩名、行銷實習生兩名、人資實習生一名
【工作內容】
業務實習生:根據客戶行為洞察規劃相關通路活動、分析市場狀況並了解競品動態、協助發想通路計畫與創新、跨部門合作與協調。
 行銷實習生:實際參與行銷活動展現領專案領導力、從實戰中學習行銷技能,從規劃到執行﹑將有完整的訓練規劃、協助進行市場調查,包含市場資料蒐集、競爭者分析及田野調查。
人資實習生:協助校園徵才/實習生計畫和公司活動的規劃與執行、協助人力資源相關政策和流程執行、協助和執行HR專案、回應員工關於人事政策、員工福利及其他與人事有關的問題。
 
【實習時間】2021年7月~2021年9月
【職缺需求】1.每週到班至少20小時 2.符合Diageo五大核心價值觀
【工作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8號6樓
【薪資福利】時薪200元
【收件截止日】5/10
【更多資訊】透過google表單直接投遞:https://reurl.cc/pyqj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