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沛榮國際 學期實習」

發布日期 2021-09-10 08:31:00

「沛榮國際 學期實習」

 

招募對象:文藻外語大學 全校大四生

*實習結束後可轉正職。公司在高雄、台中皆有據點。

*欲申請同學,請在9/19以前到公司網頁填寫線上履歷並記得按下確認送出(google 沛榮國際— 點選「人力資源」— 點選左邊「線上履歷」)

 

上班地點:

台中 高雄 台北

職務類別:國貿/押匯/報關 人員

 

工作內容

船務文件提單繕打編列與製作、協助業務相關事項,實習結束後可轉正職,有升遷管道。

歡迎大四生加入我們。

工作待遇:月薪 26,000

 

福利制度

●薪資福利說明

1.台北公司位於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樓上,不僅通勤便利,另外我們也打造明亮、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有員工交誼廳讓同仁用餐。

2.遠道同仁,公司優先提供宿舍或租屋補助。

3.定期績效考核,依個人績效及營運狀況,每年進行年度薪資調整並按績效提供三節獎金。

4..同仁除了享有勞健保,每月定期提撥退休金、公司額外提供團體意外險、傷害醫療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日額給付,並提供員工享有定期健康檢查,增加同仁整體保障。

5.本公司定期舉辦慶生會,當月壽星有生日蛋糕,福委會也不時提供許多精心挑選的臺灣當季水果,讓同仁生活細節中能處處感受到公司的關懷,Live Well, Love much,and Laugh Often

6.公司注重同仁健康,租有籃球場、網球場,辦公室內部附設跑步機,鼓勵同仁工作之餘,多多運動,鍛練身心。

工作型態

上班時段:日班,09:00~18: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條件要求

學歷要求:大學

語文條件:英文 -- /中等、說 /中等、讀 /中等、寫 /中等

贊助提升英文能力

擅長工具:中文打字20~50、英文打字20~50

贊助提升專業能力

工作技能:國際貿易基本概念

具備證照:TOEIC (多益測驗)

其他條件:

1.國貿、航運、外文相關科系佳

2.對海運、船務有興趣,肯學習者

3.週一至周五不需回學校修課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