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學生即將於111-2學期實習者,請參加實習行前說明會暨分享會

發布日期 2022-12-01 09:20:00

依據「文藻外語大學學生校外實習暨輔導辦法」第七條第1款敘明:學生至校外實習前,應參加由各系(所)或學生事務處聯合辦理之行前說明會。

 

故此,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每學期貼心地為下一學期即將實習的同學,舉辦3場次實習行前說明會暨分享會,請學生擇一場次參加。

 

盼望學生掌握最新的規定、與時俱進的作法,安心且放心地進入實習場域。

 

學生參加行前說明會的簽到紀錄,將於W-P認證,系上則可以認列學生確實參加過。

 

111.11.23(三)生涯發展中心已舉辦完本學期第二場次行前說明會,參加名單請參閱附檔。

 

12/21(三)15:10~17:00(於W211)為本學期最後一場次,請轉達系上尚未報名的同學把握機會

(參考網址: https://d009.wzu.edu.tw/article/489945),謝謝。